北京市援疆和田指挥部领导莅临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考察调研

7月3日,北京市援疆和田指挥部党委委员、副指挥、和田地区行署副专员王剑,北京市援疆和田指挥部产业合作部副部长、和田地区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付向文等一行莅临总商会考察调研。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北京御茶国饮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昌道受党委书记、会长陈春玖委托,热情接待了王剑副专员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


总商会常务副会长陈昌道及总商会秘书处工作人员陪同来访客人参观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文化展列室和总商会牵头发起的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并观看了福建企业总商会宣传片。


座谈会上,陈昌道常务副会长对王剑副专员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在探索中前进、在创新中发展,历经第一届“打基础”、第二届“谋发展”、第三届“创品牌”,第四届“促提升”的发展历程。总商会的建设发展及各项荣誉的获得,首先离不开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其次离不开总商会会长和各会员企业的无私奉献,以及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


王剑副专员对总商会秘书处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其次对北京市援疆和田工作作了简要介绍并播放了新疆和田地区招商引资宣传片,希望总商会充分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号召在京闽籍会员企业到新疆和田来投资发展,积极参与新疆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通过参与产业援疆拓宽发展渠道,把精准扶贫和企业发展有机结合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