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政府驻京办领导一行到访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

7月10日下午,黑龙江省政府驻京办副主任徐维新,外联处处长孙阳坡、副处长高鑫,秘书处副处长王佰佳一行到访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受到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秘书处的热情接待。

 

秘书处陪同来访客人参观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文化展列室和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并观看了总商会宣传片和党建工作介绍片。随后,总商会秘书处和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秘书长苏春芳等与来访客人一同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交流会由商务合作部(外联)部长周明锋主持。

 

座谈交流中,受商会党委书记、会长陈春玖委派,秘书处对黑龙江省驻京办领导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和多年来在党委书记、会长陈春玖的带领下历经第一届“打基础”、第二届“谋发展”、第三届“创品牌”,第四届“促提升”的发展新阶段。同时就会务工作中党建发展、会员服务、服务家乡招商引资和家乡政府对在京商会的支持等四个方面作了介绍和解答。座谈交流富有成效。

 

黑龙江省政府驻京办副主任徐维新首先对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秘书处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高度评价了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所取得的成绩。他说,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在会长陈春玖的带领下,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商会会务工作、服务社会、精准脱贫、慈善公益等各项工作卓有成效,是28家在京异地商会的标杆和学习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