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名誉会长、鑫桥联合金融服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李然荣任北京市侨联副主席





在北京市侨联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名誉会长、鑫桥联合金融服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李然荣任市侨联副主席。


2019年11月27日下午, 北京市第十五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中共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齐静等领导出席闭幕式。


齐静同志代表北京市委对大会的成功召开和新当选的北京市侨联新一届领导班子和领导集体表示祝贺,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她说,当前,首都发展已经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力加强“四个中心”功能建设、提高“四个服务”水平,着力抓好“三件大事”,打好三大攻坚战,朝着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的目标阔步迈进。共同的目标需要汇聚共同的力量,共同的使命需要进行共同的奋斗。当前,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海内外中华儿女同心同德、团结奋斗;更加需要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发挥独特优势,为首都新发展作出重要贡献。侨联组织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重要桥梁纽带,要秉持“以人为本、为侨服务”的宗旨,切实履行好职责使命,团结凝聚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积极主动投身国家和首都建设发展的伟大实践。侨联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画好最大同心圆。要积极拓宽工作视野,扩大侨联朋友圈;要提升双向服务水平,当好群众贴心人;要深入推进侨联改革,提升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


荣洋当选为新一届市侨联主席,李冬娟、苏泳、李登新、李曙光、高杰、陶庆华、石岳、邢新会、魏英杰、吴晨、解江冰、刘昊扬、李然、刘雅煌等当选为副主席,李登新当选为秘书长(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