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常务副会长陈彬当选北京市第十五届侨联常委

在北京市侨联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北京龙岩企业商会会长、北京华贸素拉潘酒店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彬当选北京市第十五届侨联常委。


2019年11月26日上午,北京市第十五届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蔡奇,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到会并讲话,北京市委副书记、北京市市长陈吉宁,北京市政协主席吉林出席大会。


万立骏充分肯定首都侨务工作,他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发挥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作用,高度重视做好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工作。



蔡奇向首都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以及侨联工作者致以问候。他指出: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是中国联系世界的纽带,是促进国家发展的重要依靠力量。


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北京龙岩企业商会会长、北京华贸素拉潘酒店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彬先生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坐,同时,陈彬当选北京市第十五届侨联常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