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春玖会长在福建大厦主持召开总商会秘书处部门负责人会议

111.jpg


222.jpg


333.jpg



9月13日下午,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党委书记、会长陈春玖在福建大厦主持召开总商会秘书处部门负责人会议,听取各部门负责人前段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和下步重点工作安排情况汇报,陈春玖会长作重要讲话。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志雄出席会议。

444.jpg


陈春玖会长表示,自8月2日秘书处部门负责人工作会议以来,总商会秘书处围绕换届之年各项工作总体部署,紧锣密鼓抓落实,圆满完成了阶段性工作任务。8月23-24日,我与总商会核心领导班子成员到旭辉“华熙LIVE·五棵松”和北京茶业企业商会马连道国际茶城就会员企业创新发展问题进行调研;总商会成功承办了由福建省政府驻京办主办的“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和“稳增长扩内需与投融资创新专题论坛”,省驻京办领导对总商会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陈春玖会长强调,要顾全大局,把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作为总商会当前的政治任务;要严格贯彻执行北京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制度规定,确保不出任何纰漏; 要加强与会员企业的沟通联系,更加注重吸纳数字经济和高新技术企业加入商会,努力发展更多的会员企业;要扩大对外联系和交流,讲好商会故事,树立总商会的良好形象。

555.jpg

张志雄秘书长作总结讲话。他表示,总商会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要讲政治、顾大局、谋团结;要恪尽职守,认真负责,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维护总商会的良好形象;要从细节做起,确保秘书处的业务工作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6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