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春玖书记应邀到甘肃省驻京办座谈交流

10.jpg

11.jpg

9月11日下午,北京市异地商会第一联合党委书记,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党委书记、总商会创会会长,医学专家委员会主席、北京通厦集团董事长陈春玖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执行副秘书长慕容晨超,总商会办公室主任、医学专家委员会执行秘书长杜丽娟等应邀到甘肃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座谈交流。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甘肃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党委书记、主任穆晓辉省驻京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杜晓燕省驻京办联络处处长杨博、副处长李妮洋北京甘肃企业商会联合党委专职书记谢玉华,北京甘肃企业商会会长、北京天正中广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金生,北京甘肃企业商会秘书长王岩、副秘书长李世峰参加座谈交流。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在杜晓燕副主任等领导带领下,陈春玖书记一行参观了甘味优选甘肃特产专卖店、祥宇橄榄油、金徽酒、甘肃驻京办党史墙等场所。


25.jpg


座谈会上,陈春玖书记简要介绍了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党委、总商会、基金会“三驾马车”齐头并进的基本情况、工作亮点和取得的主要成绩


他表示,与甘肃驻京办、北京甘肃企业商会多次交流,充分了解当地需求才能进行点对点精准对接,达到有效考察、实事项目落地落实效果。日前,施锦珊会长到甘肃兰州参加“闽商投融资大会”、“全国福建商会工作座谈会暨闽商回归推进会”并发言,福建省工商联对在“闽商回归”和“万企兴万村”行动中表现优异的先进商会进行表彰,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荣获此两项殊荣;我于2012年和2018年两次带团去甘肃考察,我与施锦珊会长,郑武、张志雄执行会长共同捐资200万元,在甘肃临夏回族自治州东乡族自治县龙泉镇捐了天桥小学,重建教学楼和学生宿舍,于2019年投入使用2008年和2009年两次带团到安徽考察,规模很大,组织有序,纪律严明,精准对接,展示了闽商的良好形象;2009年,我带团50余会员企业家参加中博会,充分了解各大项目发展前景后,第二年再次带团精准对接考察;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多次组织在京闽籍资深医学专家为群众义诊和开展医学技术交流活动,缓解群众就医难问题,促进各地医学技术水平提高。


北京福建企业总商将通过书记会长联席会商议决定考察事宜,将一如既往继续关心、关注甘肃,有效助力甘肃经济社会发展和公益慈善事业进步。


26.jpg


穆晓辉主任介绍了甘肃的重点项目、巨大潜力和良好的营商环境。


表示,甘肃省驻京办将为企业家们和当地政府做好桥梁纽带作用,服好务。他建议,医学专家资源珍稀,义诊不仅要爱心,为当地百姓提供诊疗服务,更要将技术带过去,和当地医学人才学术交流,促进当地医疗事业发展。


27.jpg


谢玉华书记简要介绍了甘、闽企业家到甘肃考察、医学专家义诊的可行性方案。


28.jpg


王金生会长表示当前经济处于恢复的关键期,企业家到当地考察将有助于激发招商引资“强引擎”。商务考察与专家义诊结合,力争更好结果,为当地经济发展和医疗事业多作贡献。


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