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商会女企业家俱乐部召开工作会议

     12月2日,总商会女企业家俱乐部工作会议在俱乐部副主任单位北京经久能源投资有限公司顺利召开。俱乐部陈梅兰主任,林玉周副主任等女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还特别邀请了总商会执行副秘书长陈文育出席会议。
    会上,陈梅兰主任首先对新加入的七彩集团医疗投资总经理庄雪英等三位女士的企业情况向与会人员介绍,就女企业家俱乐部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俱乐部目前已成为北京市朝阳区女企业家协会成员之一,下一步准备加入北京市女企业家协会和北京市妇联组织。俱乐部计划依托总商会大平台,邀请更多男性企业家的家属加入俱乐部,为俱乐部注入新的活力。俱乐部在未来一年计划举办2-3次大型活动,也将积极参与商会的活动,并策划出版《女企业家俱乐部》与总商会会刊《北京闽商》一同发行。
    作为总商会女企业家俱乐部的副主任,林玉周女士首先感谢参会的省驻京办领导和女企业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表示,希望俱乐部走进企业的活动能够作为俱乐部和商会的常态活动。在会上,她向大家介绍了经久能源的发展和组织结构,并对企业文化进行了逐一讲解。经久能源以“如实如是,聚人汇物,基业长青”为企业核心价值,“以人为本体,以石油和矿业开发为两翼”作为公司的发展战略,以成为一家让股东满意、员工喜欢、公众称赞的跨国资源开发企业作为企业愿景。[宣传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