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商会召开2012年二次会长办公会议

    12月4日,漳州商会2012年第二次会长办公会议在北京百富勤食品有限公司召开,会长邹北风,执行副会长陈渊锋,名誉会长蓝森古,常务副会长江泽銮、杨友力,副会长林金鹏、何友信等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围绕商会理事会换届展开讨论,邹北风会长申请不再担任下一届理事会会长职务,愿意牵头理事会研讨换届筹备工作。他指出,商会应放眼未来,将工作重心放在下一步换届工作,为商会发展打开新格局,初步工作交由秘书处进行新一届理事会会长人选调查摸底。执行副会长陈渊锋对新会长的任职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热心商会工作,思想品德端正;二是企业有一定的经济实力;三是支持家乡发展。与会人员对邹会长的高风亮节及其多年来对商会的贡献予以肯定,并表态将积极配合换届工作。
    会上还一致通过了一派视觉(北京)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戴志生荣任常务副会长并为其授牌。他表示,在今后商会工作中会以身作则,为商会尽一份责任,与全体职务会员同心协力,致力于商会的发展壮大。此外还为参与漳州“金秋助学”的爱心会员企业颁发了由漳州市总工会赠送的“金秋助学  襄教树人”的牌匾和荣誉证书。[漳州商会]